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当维知识产权有限公司

商标注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转让时间
转让时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0转让时间 
品牌: 商标注册
无:
无:
无: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30 14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购买商标价格

不同商标名称,不同价格,简单好听的,有市场价值的,肯定是贵的,一般价格在几千块到几十万甚至更高,如果你想花注册一个商标的钱去购买一个商标,那是很难买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商标的,因为目前注册商标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二十左右,市场上的现成商标是不可能和注册商标一个价格的。

 

购买商标需要准备的材料

营业执照(如果是转让给个人则提供身份证复印件)

商标转让代理委托书(由代理公司负责提供)

 

交易流程:

1. 选定喜爱的商标

2. 签订购买合同并付20%-30%定金

3. 转让方办理公正

4. 公正完毕购买方确认后付清尾款

5. 由代理机构提交过户变更手续

6. 等待商标转让证明

 

转让时间

如果你付完款就要马上用商标的话,可以让代理公司先出具使用授权书,因为变更过户需要6-8个月左右的时间,一般代理公司都会先开具一张使用授权书给你先用着的,等商标完全过户到你的名下,这个商标也就不需要授权书了,授权书得效力就自动失效了,商标权自然就归你所有了,所有行使权利都和转让方无关了。

 

购买商标与注册商标的区别

购买一个商标虽然时间上和注册商标差不多,但是它是已经注册好的商标,只要办理变更即可,完全是0风险,而注册商标虽然价格相对优惠,但是注册了不一定就能下来,而且不能马上去使用,如果注册了就马上用,到最后发现商标没通过,还得下架产品,重新想办法贴其他牌子,想想注册的时间已经耽误了企业一年得发展,在这一年里,几个商标得钱都挣回来了

 

代理机构

买商标就找当维知识产权 15年知识产权运营经验,数万枚待售商标,庞大得销售团队,高效率得服务质量,保障客户每个业务‘件件有着落,事事有回音。我们期待为您保驾护航。

 

公司主营业务

商标注册、商标转让、专利申请、专利转让、国际商标专利申请、版权登记,软著登记,国家政府项目申报,知识产权侵权维权等知识产权业务。

 

知识产权顾问:陆经理

电话/微信:   13670215897

固定电话:    020-32588101

QQ :        1255008661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